Friday, March 8, 2013

HUAYANG 暂时下马


自去年12月19日以RM1.56买进HUAYANG至今已两个多月,它一直都是平平稳稳的。可是不知怎的?这两天它突然有大动作,目前股价已上扬至RM1.73。

昨天其实已打定主意要做出些投资调整,看来现在就是时候了,因此决定将手中所有的HUAYANG以RM1.72卖出,暂时下马,静观其变。

算一算,每股的纸上盈利已有16仙,再加上之前收到的5仙中期股息,总回酬达到21仙或13.4%(未扣除交易费用),为今年第一笔成功的交易

HUAYANG仍然是我喜欢的产业股,我并没有遗弃它,只是待其股价下调时再进场。





1 comment:

  1. 对咯,我本来也是要进场,但是觉得价钱太高了,所以打算等!你还要在进场,记得告诉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