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HOMERIZ 红股 + 免费凭单



还没进入正题之前,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家公司。

HOMERIZ (家丽资机构, 5160 ,主板消费产品股), 成立于 1997 年, 并于 2010 年 2 月 19 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这家总部位于麻坡的公司, 其核心业务为家具製造,產品包括皮革及织品沙发、餐椅、餐桌及床架。 公司除了负责家具原设计生產( ODM ), 也帮客户代工生產( OEM ), 而大部分的营业额都来自前者 - ODM 。

该公司的业务以出口为主, 占了营业额超过 90% , 旗下產品出口全球超过 50 个国家, 包括南美洲、 澳洲、 中东、 纽西兰等, 其中最大市场是欧洲。

所以美元上扬,它将会得益。

好了,言归正传。

HOMERIZ 在最近公布了相当不错的2015财政年第二季业绩,业绩虽然不错,但公司却没宣布派息。

正当股东感到纳闷的时候(其实可能只是我感到纳闷吧了!^^),该公司竟然给股东们带来了另一个意外惊喜 - 红股和免费凭单。

HOMERIZ刚刚在昨天宣布以以2送1比例派送红股,以及4送1比例派送免费凭单。

对MYStockXplorer的会员来说,这算是一个“迟来的春天”。

HOMERIZ是MYStockXplorer的《4月之星》,当时股价在RM0.97,虽然曾一度冲高至RM1.23,但大部分时间都在RM1.20以下游走,上星期股市调整时还一度下探到RM0.99。

没想到4月刚过,HOMERIZ就开始反弹,原来有红股消息撑腰。

这也应证了一件事,好股是可以也值得守着的。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25 comments:

  1. 这只股我从0.78开始买卖,连啃带咬到现在的1.2+,是我目前最成功的一项投资 =)
    顺带一提,冷眼大叔有这支股票哦。好像是去年12月回调期时入的货,一共4百万股。估计他买入的成本只有0.80或更低!

    ReplyDelete
    Replies
    1. J4m,

      厉害哦!谢谢你的资料,冷眼前辈宝刀未老啊!

      Delete
    2. Hi, J4m,
      请问你从哪得来的消息,介意分享一下吗?
      方便吗?

      Delete
    3. manfred, 公司年报的30大股东列表里可以找到相关信息。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雨文每次都要这样来挖苦我的?:(

      Delete
  4. 这支股我有,很想再加码。平均价大约0.8++,可惜只有不到二十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y,

      好久不见了!还好吗?

      尽量让自己不要有Odd Lot,这只股每次来到1.23就会被顶着,如果冲破了,有机会继续走高。

      Delete
  5. 谢谢啊Boon大哥去年四月之星的介绍。小弟入入续续买进了四万股。平均价八角。间中的过山车式波动,实在是很好的考验。目前组合里是回筹是最好的一股。

    ReplyDelete
  6. Ivan,

    啊!我都忘了原来我在去年就已经介绍过它了。

    你还真的很有耐性哦!

    ReplyDelete
  7. 原来好料近在家乡。可惜错过了。真可惜。

    ReplyDelete
  8. 这是我人生投资的第一只股,虽然持有不多,不过也是一只让我组合带来盈利的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丰,

      这还得归功于你相信它,并且持股到现在。

      Delete
  9. ah boon大哥,想问问yeelee是不是肯定拿了red bull的代言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i Chun,

      根据我收到的消息是肯定的。

      这一期的资汇也说到RedBull的代理权给YEELEE拿去了。

      Delete
  10. Boon大有套利吗?这几天感觉像疯狂的状态。我卖了,留下免费股。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an,

      做得很好啊!留免费股就不怕股价波动了!

      我今天刚好在RM1.30减持了一点。:)

      Delete
    2. 谢谢Boon大。希望有机会在红股前再买进。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