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迷你型投资组合:卖出SKPRES-WA


昨天一早原本看着SKPRES-WA有机会再攀高的,于是将9000股SKPRES-WA排在RM0.63等着卖出。

怎知股价一来到RM0.625就一直冲不过去,而且就一直在RM0.62和 RM0.625之间徘徊,接着又开始往下掉。

眼见不太对路,于是马上取消了早前的Order,然后直接在RM0.615卖出所有SKPRES-WA,获利RM285.22或5.4%。

SKPRES-WA昨天闭市RM0.585,观察此股的走势,只是属于调整,其升势依然完整。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SUPERLN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