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冷眼前辈《一步步走向财富》讲座会



冷眼前辈的粉丝们又有福了!

这一次的讲座会主题为《一步步走向财富》,冷眼前辈将与我们分享他30多年的投资心得,并教导我们应该如何累计财富。


日期: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
地点:《南洋商报》总社视听室
报名:致电至03-78726913  或            
   传短讯至013-3678960

我已经报名了!




原文转载自:南阳商报

(吉隆坡7日讯)财富的累积需要时间、精神和技巧,急不得也急不来,3月16日,我国股市基本面大师冷眼将和大家分享如何“一步步走向财富”。

冷眼主讲的这场讲座,是《南洋商报》及《丰隆投资银行》联办的“2013经济股市大趋势”系列讲座第2场。

“一步步走向财富”讲座会定于本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时开始,在《南洋商报》总社视听室举行。

讲座将分两部份,首阶段由冷眼分享股市的投资心得、实战经验、小股东应如何投资、投资策谋、反方向投资、避免一般人常犯的错误等等。

在第二阶段,冷眼将畅谈今年被看好的行业和股项;他还会介绍一些有实力、有前景及值得长线投资的股项,最后是问答时间。

冷眼原名冯时能,曾任《南洋商报》总编辑,同时也担任过一家挂牌公司高级总经理及业务顾问。

他以冷眼笔名发表过无数精辟的财经文章,且经常受邀在国内各地及新加坡发表投资演讲,是股票剖析方面最受欢迎的讲师兼股市投资家。

冷眼投资股市数十年,也被封股市基本面大师,著作有《30年股票投资心得》和《股票投资正道》。

“一步步走向财富”讲座会入场免费,且有安排茶点招待,有兴趣出席者必须报名,方便安排;报名热线:03-78726913或传短讯至013-3678960即可。


7 comments:

  1. 谢谢通知,终于有机会出席冷眼前辈的讲座,十分期待!我已经传简讯去报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rGrish,

      打个电话过去double confirm会比较保险一点。

      Delete
  2. 可以放上youtube吗?刚好有事情要忙勒!真的很想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g King,

      有机会我会录下放上网与大家分享. :)

      Delete
  3. 好哦,就是等你这句话!真的可以吗?如果举办当局不给勒?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4. 想請教那家掛牌公司到底是哪一家? O.O

    ReplyDelete
  5. Terence,

    这里有讲到
    http://mymalaysiainvesment.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30.htm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