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上星期,ESCERAM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业绩,该公司毫无意外的继续交出不错的成绩。




第三季由于淡季的关系,营业额因此比第二季下滑了20%,达到565万7000令吉;营业额虽然下跌,但是净利竟然增加了8.3%,达到150万6000令吉。

管理层再次成功并有效地控制其成本,相信来季在营业额攀高下,净利将会更高。

再来,该公司的净现金又继续攀高,上一季度的现金为1011万9000令吉,来到这一季已经有1162万5000令吉了,银行借贷更是步减少到无关痛痒的29万令吉。

第三季公司赚了150万令吉,现金同样增加了150万令吉,也就是说,公司所赚取的每一块钱都是现金。

现在公司现金那么多,接下来就看管理层打算如何处理它们了!

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ESCERAM 的 CASH FLOW 真的是太强了.
    我非常喜欢公司不停的卖掉多余资产的动作,同时CAPEX 又持续低于DEPRECIATION,管理层应记大功一个!
    ESCERAM 现在已经取代LATITUD 成为我的主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得我们这一次有共同的目标啊!:)

      Delete
  3. 我也要买啊!没有子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ry买什么买到没有子弹哟?

      Delete
    2. 他每一只股都几百粒几百粒买,难怪会没钱啦!:p

      Delete
  4. 今天030登记入住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