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这一次恐怕会变Put Put了



今天股市这么一涨,很多之前买进 FBMKLCI Put Warrant而又还没来得及卖出的人,这一次恐怕亏大了。

如果这一次的反弹是来真的,那么这些Put Warrant恐怕真的会变Put Put了。




我很不鼓励新手投资Call Warrant或Put Warrant,即使是老手,如果不懂得如果操作,所付出的代价将会很大。

这就好像在玩俄罗斯轮盘那样,迟早会有人“中抢”,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吧了!

有兴趣的话,可参阅我之前所写的《俄罗斯轮盘 Call Warrant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SUPERLN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7 comments:

  1. 评级机构 - 剪羊毛必备利器。。。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有一些PUT, 在亏钱。
    我没打算卖,因为我是买来 HEDGE 我的出口股。
    不过希腊危机和 DOWNGRADE 好像都解除了,马股可能会跑个两三个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来做对冲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去年尾我也是这么做。

      Delete
  4. 我不小心買到了0650HB,而且7月31號就到期,那麼如果到期了,會成為廢紙? 還是到了某一定的價錢該機構會給予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今天KLCI闭市的指数(1724.13)来看,HB目前的内在价值是RM0.234。

      我不晓得你买进的价格是多少,如果接下来指数一直上,那么它的内在价值将会越来越低,那么你能够拿回的钱也会越来越少。

      万一,指数在7月31日闭市时高过1880点,那么它才会成为废纸。以目前的行情来看,还不至于。

      Delete
    2. 因為我的價錢在RM0.255之間,如果在7月31號閉市時價錢一樣是在1723.13,那麼HB的價值就是RM0.234,之後該發行機構會退還RM 0.234 乘上 股數給我,是這樣嗎?一般是工作天幾天會退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