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MITRA 养精蓄锐




股价沉静了近两个月的MITRA,最近似乎又有些动静。
自从MITRA公布的2送1红股和5送1凭单之后,其股价因利好曾一度冲高至RM2.08。

之后由于股市在5至6月期间大盘整,MITRA的股价也跟着往下调,并且在RM1.80和RM1.90之间游走近两个月。

MITRA已经于7月3日公布了红股除权日,而除权日将落在8月17日,而其5仙终期股息的除权日也正好落在同一天。

8月份,也是MITRA公布2015年第二季业绩的月份,回顾该公司过去数年的财报,其第二季的业绩通常都会比第一季来得出色,相信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

如此一来,MITRA在红股、股息和业绩这三剂催化剂的推波助澜之下,相信其股价将有机会再探新高。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COMCORP
EVERGRN 枯木逢春
浅谈SUPERLN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8 comments:

  1. 请问大大,你会把WC转换成母股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

      我只是中短期的,所以不会转换。

      Delete
    2. 会除权前放了吗?因为除权后孩子的价钱会回调一些·。

      Delete
    3. CC,

      我会流到除权后才卖。

      MITRA-WC也会以2送1比例获得额外的凭单,而且转换价也会调整之RM0.61。

      Delete
    4. 请问大大如何计算除权后的WC是大概多少钱呢?

      Delete
    5. 我没有去算,在MITRA的proposal里头有提到。

      Delete
  2. Boon兄,最近我学习写投资分享的blog当中,希望能获得您的鼓励与支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凡人,

      好啊!!大家多多交流。

      我将你的部落链结在我的《博客列表》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