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浅谈KIMHIN



业务
- 瓷砖

KIMHIN(金兴工业,5371,主板工业产品股),于1992年7月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大本营位于沙拉越的KIMHIN,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瓷砖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旗下的产品是以Kimgres、 Vitrogres、 Habitat及Durogres等品牌销售。

马来西亚贡献了80%收入,其余是来自海外公司。中国上海厂房生产的产品主要出口到超过25个国家,澳洲业务以批发商和零售商形式经营瓷砖业务,而越南则是刚刚进入的新兴市场。

过去数年,KIMHIN的业务表现一直不太理想,时好时坏。

在迈入2014年后,该公司的情况逐渐好转,但盈利依然起伏不定,大起大落。

进入2015年后,情况又进一步改善许多,盈利似乎已经趋向稳定。

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KIMHIN两个季度的净利都超越1000万令吉,首季和次季的每股净利分别达到7.86和7.18 仙,相信第三季的表现也不会太差。

KIMHIN也是一家净现金公司,手握6466万令吉现金,而银行借贷约970万令吉。

虽然如此,这家公司在派息方面就略显得不够大方,希望将来在现金增加的情况下,该公司会增加派息。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CIHLDG东山再起
浅谈TOMYPAK
TOPGLOV 奋起直追
MITRA 养精蓄锐
浅谈COMCORP
EVERGRN 枯木逢春
浅谈SUPERLN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