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大马之光 - 潘德蕾拉




昨晚跳水赛直播太夜了,所以我并没有观看。

今早听MY FM才知道,潘德蕾拉终于为我国拿下史上第一枚奥运跳水奖牌。

一直以来,我对我国跳水运动员的期望很高,我其实期待一枚奥运跳水奖牌更甚于一枚羽球奖牌。

原因是这么多年以来, 我国 在奥运的成就都是只靠羽球这一项,要成为体育强国,我们不能够永远只靠羽球。

其次,目前我国羽球队的“黄金一代”即将退役,新人甚至还不能独当一面,也缺少好苗子,要寄望羽球队在来届奥运再获得好成绩,恐怕难度太高。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国已经崛起成为亚洲跳水强国,在这一届伦敦奥运会,大马队总共获得了10席的入围名额,甚至在男子3米双人跳板项目将德国和澳洲挤出了奥运参赛资格。

所以我心里面一直觉得,这枚奥运跳水奖牌的到来是迟早的事。

潘德蕾拉替我们办到了,她不愧是大马之光。

潘德蕾拉今年才19岁,她的这枚奥运跳水铜牌只会是个开始,将来我国跳水队必定会有第二枚,第三枚甚至更多的跳水奖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