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SURVEY REFORMASI是真是假?


近来我不断收到中伤民联的简讯(鬼鬼祟祟非大丈夫所为,然后今早又收到这SURVEY REFORMASI简讯:

SURVEY REFORMASI. Jawapan anda hanya untuk kajian sahaja. Siapakah yang akan menjadi pilahan anda pada pilihanraya akan datang,. PR atau BN

我怀疑这不是民联发出的,而且民联也该不会发出这种调查简讯。







2 comments:

  1. 我今天也是收到,而且是第二次了。

    两次都是选择删除。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我身边目前已有很多人都收到这短讯,我跟他们说,如果要回复的话,就回复“BN”。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