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给自己放个假

下个星期一是难得的雪兰莪公共假期,因此决定给自己、老婆和女儿放个假。

星期六会先回老婆娘家,在金宝待上一晚,尝尝岳母大人煮的美味佳肴,喝她那下足料的滋补靓汤。

岳母大人一直吵着要我们带女儿回去,她呀!想我女儿想得可紧了!这也难怪,因为我女儿可是她从满月就开始一直照顾到1岁半的宝贝孙女啊!

接着,星期日将会合老婆姐姐和姐夫等一家四口到宋溪温泉(Sg Klah Hot Spring, Sungkai)玩一玩,也顺便住上一晚,也顺到尝一尝宋溪当地的美食(听说宋溪有很出名的猪手)。

最近女儿老是嚷嚷着要去游泳,就实现她的愿望吧!

DU000102-016596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能也会顺路途经安顺(Teluk Intan),看一看安顺斜塔,然后买些当地的土产(最爱安顺的香蕉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