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业绩追踪 睡眠不足


每一次当我买进一只心仪的股票后,我必定会步步追踪它的业绩和企业消息,股价还是其次。

其实我也是在最近这几年才养成这习惯,而现在的我几乎每晚都会上大马交易所的网站阅读公司通告(Company Announcement),渐渐的变成了一种兴趣。

特别是在宣布财报的旺季时,我几乎每晚都会很迟睡,除非当天太累,要不然我必会将当天的通告标题巡视一遍,遇到自己所拥有的公司或者有留意的公司公布消息,我就会打开来阅读。

所以在这个月,尤其是这几天,我都是过了半夜一点半才入眠,搞得隔天醒来时都缺乏精神。

最近在所有已公布业绩的公司当中,除了对BSTEAD和MITRA有少许的失望外,其他的大致上都还算不错。

还有几家公司将在来临3天大限前陆续宣布业绩,而我比较期待的公司有:
     - CENBOND(刚买入此股,期待好业绩,甚至派息)
     - MKH (期待其种植业务的进展)
     - PJDEV(刚买入此股,期待有好的业绩)
     - MAXIS(期待好业绩和派息)
     - PARAMON (期待好业绩、派息以及其他企业消息)
     - WELLCAL(期待好业绩和派息)


我的熊猫眼将还要持续几天才能完全消除。^^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