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老婆的新欢

先声明!我老婆的新欢可不是别的男人 :-p ,而是这辆昨天才拿到的新车 -- PEUGEOT 3008。

今天我有幸可以第一个驾着它上班,明天开始它就完完全全属于我老婆的了!然后老婆平时驾的Honda Jazz就归我,我还是只能  旧车。^^"

注:前面的车牌不是真的,所以各位请别拼命的跑去万字票行买万字。

其实我是一个很粗鲁而且也很粗心的驾驶者,任何新车经过我的手没几年其车身必定会恨“惨不忍睹”,这边花了那边凹了,老婆驾会比较好(而且也是她要买的)。

这辆PEUGEOT 3008是在促销期间买的,所以会附送一套V-Kool Elite隔热膜,现在就等V-Kool代理联络我们何时去安装,到时候我们还会再加一层防爆纸 (anti-sma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