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卖完MBSB



续7月5日减持了MBSB,今天我决定将所有MBSB卖完

MBSB已经跌破50天移动平均线,表明股价处于弱势,开始趋于下跌。

这一次卖出是属于技术卖出,等待MBSB下跌至理想的目标价时再买进。

当初买进MBSB之后,我认购所有的附加股,也获得了免费凭单,再加上之后的买卖,总平均成本约为RM1.79。

持股至今16个月,总回酬(包括免费凭单)达到48.35%。



8 comments:

  1. 请问大大怎么拿到这图表了? 是DOWNLOAD CHARTNEXUS这个软件里就有了吗? 谢谢~~

    ReplyDelete
  2. GWJ,


    是的!这图是从ChartNexus来的。你可以到ChartNexus的网站下载这软件,简易的版本是不用钱的。

    当然,当你下载了图表之后,还是要靠自己分析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大大~我还想问那些50天移动平均线, 20天移动平均线都是CHARTNEXUS的功能吗? 还是大大自己画上去的? 打扰了~~

      Delete
    2. GWJ,

      在ChartNexus里的Indicator已经预先设定了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de)功能。当然,你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来设定自己的移动平均线,例如:120天。

      而你所看到Candlestick Chart里头的双红线,还有MACD里头的红箭头和红圆圈,那是我自己画上去的。

      Delete
    3. 好的, 谢谢大大的耐心解答~~^^

      Delete
  3. Boon,MBSB 下个月是不是2只送一只附加股呢?它是怎样分配的?已目前价格是RM2.66然后附加股价格是RM1.65,如果我要买进是不是我己目前的价格RM2.66买进2只呢???。

    ReplyDelete
  4. Papa Wong,

    是的!你必须先以RM2.66买进两张MBSB,然后再付RM1.65买进一张附加股。

    除权过后,MBSB的股价将会调整至:
    [ (2.66 x 2) + (1.65) ] / 3 = 2.32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