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WELLCAL 勇猛的牛

将在这个月宣布第三季业绩的WELLCAL昨天又创新高了!以M2.62 闭市。



我每次写到WELLCAL的时候就很兴奋!看着它的股价越攀越高,我就越亢奋!(哈哈!)

但是随着股价越来越高,我心里头的疑惑就越来越大。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股价一路走高?


WELLCAL从去年10月之后股价就一直走高到现在,而每一次股价的调整和喘息之后,都是为下一个新高的股价做准备,然后一波接一波。

这头猛牛跑了快一年了,它什么时候才会真的停下来歇一歇?





2 comments:

  1. 其實我知道有一個幕後推手在6月到現在,在多次必要時“推”了WELLCALL一把,chart做到很美,所以應該也吸引了一些人。我的算盤也被他打亂了。=.=|||

    問題是,我不知道這人的動機。
    但我相信WELLCALL值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ee Wah,

      真的哦!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此人虽然动机不明?但是也要感谢他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