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ZHULIAN 也来鬼鬼祟祟?




踏入8月份时,ZHULIAN好像突然脱胎换骨似的。

从8月2日开始已经连续涨了五个交易日:

8月2日 - 涨1仙
8月3日 - 涨1仙
8月6日 - 涨4仙
8月7日 - 涨10仙
今天     - 涨9仙(最高涨10仙)

而这两天的成交量也达到90万股以上,对ZHULIAN这种低流通量的股票来说,已经算高的了(咦!怎么那么像WELLCAL啊?)。

ZHULIAN的3仙中期股息刚除权,最近也没听到什么利好消息,只是在7月份时冷眼前辈介绍了这只股,称它为迷你安利,可是当时股价也没什么动静,也不至于现在才来冲吧?

至于冷眼前辈提到ZHULIAN正开拓印尼的市场,但估计其印尼的业绩在近期也不会有太过显著的进展。

那到底什么原因?

或许只是单纯的投资者唱好它,因而造成其股价上涨罢了!

可是这却让我联想到在2010年,当时ZHULIAN股价也突然的攀高一段日子,然后在2010年5月18日出其不意的宣布以3送1派送红股。

这一回会不会也如此?



注:以上纯属个人猜测,并非投资建议,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