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点线精华:城中城产业挑战RM6.00(转载)

新闻来源:南洋财经周刊


本周,城中城产业(KLCCP,5089,主板产业股)将会持续着上周涨势,近期间将尝试上挑中期上升目标值,或会落在5.75-6.00令吉间。
城中城产业于上周的交投走势,是优质股项中表现良好股项之一。
该股于上周五闭市时以5.65令吉报收,按周起36仙或6.81%。
依从它的月线图表趋势来看,城中城产业长期股价趋势,于近期间成功突破一道中期阻力趋势线(见城中城产业股价月线趋势图-A1:A2)。
同时,该股的长期走势处于一段上升趋势线上爬升,它已告划出一个利好反转型态,这项技术性走势。充分反映着它已告划出一个利好长期股价趋势。
它的周线图表趋势在上周间,成功突破一道双重底型态的颈线(见城中城产业股价周线趋势图-B1:B2)。多项技术指标的交投趋势,已告普入中期技术性佳境。
城中城产业日线图表趋势于8月24日间,成功突破一道短线顶头阻力线(见城中城产业股价日线趋势图-C3:C4)后继续起稳于这道趋势线上,充分反映着城中城产业的短期趋势的利好走势。

移动平均线:城中城产业的日线股价趋势,处于它的10、20、30、50、100与200日移动平均线上移动。

动量指标:它的短线动量指标,继续于“0”轴的支撑线下报收。

腾落指标:短期腾落指标,继续处于它的10日移动平均线上爬升。

强弱指标:城中城产业的14日强弱指标,于8月24日闭市时处于71.72%水平间。

■技术分析与展望
城中城产业日线分析图,刻划出一项技术性突破,划出利好短期上升趋势。

短期间,它的短、中、长期上升趋势线,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爬升趋势。这是一项技术反弹趋势的利好上升排列轮廓。

它的日线图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处于“0”轴线上报收,而它的周与月线MACD已告纷纷处于“0”轴线上波动,意味着城中城产业股价趋势的利好行情已显现于眼前。

它的14日强弱指标(RSI)于周五闭市时,处于71.72%水平间。它的14周与14月强弱指标,分别落在80.98%与88.61%水平间。

它的周线分析图表利好格局保持不变,城中城产业成功上破它的中、短期下降趋势线(B1:B2与C3:C4),而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已告处于利好趋势线上爬升,而势头因红烛直挺后,进入一个利好短、中期上升格局中。

■城中城产业一周行情
上周五闭市:5.65令吉
上周起落:+36仙
上周最高5.65令吉
上周最低:5.21令吉
上周成交量:31327宗
本益比:8.03倍
毛周息率:1.77
52周最高:5.65令吉
52周最低:2.87令吉

文: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