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ZHULIAN 7.1%周息率




前几天,冷眼前辈在南洋商报专栏写了篇《分享锦集:速远是迷你安利

后面有这么一段:

黄氏星展(HWANG DBS)证券行预测至今年11月每股净利为23.2仙。

该公司宣布将把60%盈利作为股息发给股东,故今年全年派息率可能增至13.9仙(黄氏星展预测)。

其实这一段是来自黄氏星展唯高证券研究行于7月12日的报告,可参阅:
http://zhulian.listedcompany.com/misc/research_reports/Zhulian_Hwang_20120712.pdf


黄氏星展预测ZHULIAN今年度的净利为23.2仙,所以估计其全年派息可能增至13.9仙,因此建议买进,目标价为RM2.30。

但是我却比较乐观,我预测ZHULIAN今年的净利最少可达到25仙,那全年派息可达到15仙,因此周息率为7.1%。

如果真如我所料,那ZHULIAN在财政年结束时将会派特别股息3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