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本年度最好笑的政治笑话(转载)


昨晚在面子书到这则笑话时,我狂笑得肚子痛。^_^

*****************************************

某日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到森美兰州的Lukut视察养猪业,为了表示亲民,他不住酒店,不上餐馆,晚饭则被安排在一农民家用餐。



蔡总会长客气让农民先进门,农民受宠说:“还是总会长前面走,我们养猪的,在畜牲后面走惯了。”

蔡总会长听后略显不悦。

当地马华区会主席连忙请蔡细历坐定,并吩咐农民赶紧上菜,农民急忙端上一盘凤爪放在蔡细历面前,蔡细历很爱鸡,更爱吃鸡脚。

他一边啃骨头一边客气的说:“味道不错,简单点就行了,不要搞的那麽複杂嘛!”

农民忙说:“哪裡,哪裡,不值几个钱的东西,平时这都是给狗啃的”,蔡细历顿时脸色下沉。

区会主席见状连忙让农民一起吃饭少说话。农民却说:“总会长先用,我还不饿,每天这个时间我得先喂猪,然后才吃饭,都习惯了”!

区会主席气坏了:“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农民哭丧着脸:“我平时和畜牲说话说习惯了,不会和人说话”




2 comments:

  1. 这是真的吗?
    用得恰到好处,改颁奖给那个农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k male,

      应该不会是真的吧!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