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GENNEVA事件


GENEVA遭警方查封以做进一步的调查。

GENNEVA是一家相当出名的黄金投资公司,运作已有多年,听说当年它开幕时还请了前首相马哈迪做嘉宾。

有人曾经找过我投资,可是被我挽拒了!当时那位代理告诉我保证每个月有2%以上的回酬,这一点让我非常怀疑,因为据我所知,每位代理也可获得每月1% 的佣金。

如果要确保这家公司能够持续运作下去,该公司每个月最少也要赚取3%的利润来派给投资者和代理,一年就是36%了,试问全世界有什么投资能够做得到?相信就连巴菲特也自叹不如。

虽然如此,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曾听闻有人拿不到钱的事件或被公司欺骗,至少我身边有投资的朋友就没投诉过。

万一这次GENNEVA真的永远被政府查封,到时候那些投资者就真的是血本无归了! 如果是这样,那应该怪谁?


5 comments:

  1. 一般上,所谓的国家银行查封,我看过的情况都是超过三年的。
    之前的Bestino,The Gold Label和Genneva第一代;至今还在上着法庭。

    ReplyDelete
  2. 金条被充公。
    富了官员。。。
    100公斤。有两千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NJP,

      市面上开始谣传这事件跟某些政治人物有关联,如果事件处理不好恐怕会对政府造成冲击,因为从电视新闻我们都已看见所有投资者都在维护这家公司。

      Delete
  3. 恭喜你入围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