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Maybank第5次股息再投资表格 5th DRFF




上星期六终于收到Tricor寄来的第5次股息再投资表格( Dividend Reinvestment Form ,简称DRF),由于当天要赶着回家乡过中秋,而且要星期一晚才回来,所以我当天立刻到邮政局寄出。


所有MAYBANK合格股东,都可以选择参不参与这终期现金股息再投资计划,将部分的股息以每股RM8.40发行价再投资MAYBANK新股。

有兴趣参与的合格股东,必须填妥好股息再投资表格里头的CDS 户头号码、联络电话、日期和签名,在表格下方贴上一张10令吉的印花(SETEM HASIL),接着将表格放进所附上的信封里,在信封背面填上住址,然后贴上80仙邮票寄出便行。

提交股息再投资表格的截止时间与日期为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下午5点,所有表格必须在截至前寄到或交到Tricor 总行。



而且我要在这里感谢邮差叔叔,因为今早我已收到来自Tricor的短信:



再来就是等新股过户。


5 comments:

  1. 我在ex date时,只有500股,所以选择拿股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500股还是选择拿股息比较划算 :)

      Delete
  2. Replies
    1. So did you have ESOS last time ?

      Delete
    2. i work as contract staff only :) got no benefit at all ..~XD but good working environment. got big job alway around certain time XD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