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下周的股市有难了

http://finance.yahoo.com/

昨夜美国股市大幅急挫,道琼斯指数(Dow)创6月份以来最大下跌,跌205.43或1.52%,闭市报13343.51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也下挫67.42点或2.19%,必闭市报3005.19点。


至于标准普尔指数(S&P)则下滑24.15点1.66%,以1433.19点收盘。

这一轮的跌势牵连甚广,连石油、债券和黄金也无法幸免。

导致股汇市大跌的主因,是由于微软(Microsoft)、通用电气(GE)和麦当劳(Mc Donalds)先后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所致。

再加上欧元区领导人在峰会上未能商讨救助西班牙,更让这一轮的跌势更重。



看来下周的大马股市有难了!再加上传言纳吉会在星期解散国会,如果这“票房毒药”果真一出,久违的“股灾”可能会再次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