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GWPLAST 被收购




暂停交易三天的 GWPLAST昨天终于公布了消息,这消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GWPLAST将会把旗下所有塑胶业务脱售给SCIENTX(森德综合,4731,主板工业产品股),收购价2亿8320万令吉,将以现金支付。


GWPLAST在卖掉所有业务之后,将成为一家只持有现金的空壳公司,之后会把全部现金回退给股东,估计每股可获得RM1.19,该公司无意继续挂牌,因此将向交易所申请除牌。

唉!好不容易找到一只好股准备作长期投资,寿命这么短暂。

只好再物色另一只了!





4 comments:

  1. 恭喜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