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万众期待的iPad mini



在今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一口气推出多样新产品:第四代iPad(有点意外)、13寸MacBook Pro笔记本、新款iMac、新款Mac mini,以及万众瞩目的iPad mini平板电脑。

iPad mini无疑是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苹果公司还特意把它放在了最后的压轴环节才发表,并以此来结束当天的发布会。

新推出的iPad mini厚度达7.2mm,比第三代iPad薄23%重量300g,比第三代iPad轻了53%。

颜色分为黑、白两款,7.9寸的屏幕,解析度为1024×768,所以在其他iPad支援的Apps,都可以兼容于iPad mini。

iPad mini搭载苹果A5双核CPU(Dual-core A5),可支援LTE(看来迟些可能又会被三星告侵权),FaceTime HD摄像头,也采用苹果最新的闪电接口(Lightning Connector)。

iPad mini分为WiFi及Wi-Fi + Cellular版本,WiFi版本中,根据容量的不同,16GB、 32GB、64GB售价分别为329美元、429美元、529美元;至于Wi-Fi + Cellular版本,16GB、 32GB、64GB的售价分别为459美元、559美元、659美元。

iPad mini将在10月26日起开始接受预订,11月2日正式发货,可惜在首批上市的34个国家当中,并不包括马来西亚在内。



两年多,我托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第一代iPad,看来也该是时候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