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卖完GWPLAST



今天决定以RM1.11将所有GWPLAST卖了!

已经很久没试过用那么短的时间投资一只股票!前后不到一个月,总回酬达到20.7%。

既然GWPLAST被收购已成定局,每股又可回退RM1.19,为什么我不等下去?

自从宣布了收购案之后,GWPLAST涨至RM1.09之后就一直没什么动静了!加上距离明年3月完成收购还有5个月,在这5个月里其股价还会不会涨我不知道,可是即使会,理论上不会超过RM1.19。

与其静静的等多5个月,只能够多得那8仙,以及接下来可能会派出的中期股息,倒不如我主动出击再寻找其他的目标。

所以趁今天股价做到RM1.11时,选择套利离场。

可是,要是GWPLAST不起反跌呢(应该很难啦!)到时我或许还会买进哦!但那要看有多少盈利可赚。





2 comments:

  1. 我的Latexx也是賣完了,賣價也只比收購價低幾仙。也是不想為那幾仙等待。套利後正好趕上為跌價的心水股加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钱是赚不完的,有时候也要留点给别人赚。

      不是我说得,是山芭佬兄说得。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