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又得了个世界亚军

图片来源:当今大马


那天我们才拿了个「世界贪污冠军」。

今天我们又拿了个「世界黑钱亚军」。

这一次的报告来自全球金融诚信机构(GFI),根据GFI所发布的最新资本外流报告,大马在2010年的非法资金(黑钱)外流是过去10年来最高,而且有趋向严重之势。

2010年,估计有将近2000亿令吉的黑钱外流,导致大马成为中国之后,全球第二个资金外流最严重的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报告是采纳一个“比较保守”的方式来进行估计,也就是说我国实际上的黑钱外流可能远远超过2000亿。

2000亿有多少?

如果将2000亿平均分给全国约2850万人民,平均每个人,每一年,可得到7000令吉,每个月可得583令吉。

如果我国政府有能力防止这些黑钱外流,把这些钱留在大马,好好利用这些钱建设国家,人人丰衣足食,国泰民安,又何需派500令吉1马援助金来援助百万家庭?

可笑!可悲!

更可恨!



这百万家庭搞到今时今日仍然还需要靠政府“援助”,难道政府不需付上最大的责任?

政府无能,我们拿了这应得的500令吉,又何须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