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加码PARAMON


PARAMON自从于6月22日冲上RM1.80高峰后,其股价就一直往南走,一直到9月份才开始巩固。


从9月至今,PARAMON的股价就一直维持在RM1.47~RM1.50之间,相信这已经是PARAMON的底线。


造成PARAMON股价下跌的主因,相信是因今年业绩较去年下滑,以及派息减少有关。

虽然如此,却无损我对PARAMON的评价和未来展望。



6月份时,我出席了股东大会,当时是时任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王敬寿最后一次向股东汇报业绩和未来发展,而王敬寿提到了PARAMON的一系列位于八打灵、莎亚南、巴生和双溪大年等地,总值超过50亿令吉的未来产业发展大计,而且当时也提到该公司有意将一些产业投资,以产业信托(REIT)的方式上市,以释放价值。 

一直以来,我对PARAMON都深具信心,而且也知道当中一些发展地段是黄金地段,50亿令吉只是一个保守估计,未来5至8年的发展总值应该不止这个数目。

所以,昨天我又以RM1.47加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