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图片来源:南洋网

马来西亚第二届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前几天揭晓,当选今年马来西亚年度汉字的是


华总会长方天兴在宣布年度汉字后表示,人民求变,希望政府能够改革,所以“改”字符合这个时代,而“改”字的意思很广泛,民众希望政府能够顺应民意,作出改变,而年轻人是要求政府有在更宽阔的领域作出改变,也代表了人们对生活的期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思维的改变、改革转型、改善环境、改正错误、改进生活。

他说得没错,不过却漏了一样,那就是「 改朝换代

别告诉我那些投“改”的人不是这么想!我敢说,十个有份投选“改”的人,有八九个就是想「 改朝换代

既然这个汉字(改)都被选出来了,对来届大选应该有一个指标性的意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