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MMODE 的一点点回报



上星期五Bursa网站有一则Annoucement,引起了我的注意:




非常意外!MMODE竟然派1仙中期免税股息,并12月27日除权。

为什么我会觉得那么意外?

在我上一篇MMODE的贴子(MMODE 2012年Q3业绩)里有提到,这家公司什么都好,就是太过吝啬。

这还是MMODE第一次派中期股息,也是MMODE第一次派超过半仙股息。

既然是“中期”股息,那是否表示财政年结束时将会再派一次“终期”股息?

MMODE几乎无负债,拥有现金2965万,相等于每股18仙,其实可以大大方方的派息,因为派1仙股息也只会动用到162万7000令吉而已。

希望这是该公司在派息策略上的一个大转变,如果真是如此,那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的小股东而言,无疑是天大的回报








3 comments:

  1. 水星在论坛知道这个发布后也感到惊讶,上个财政年才发0.5仙股息的MMODE,今年竟然发出双倍的股息,而且还是interim而已。水星卖掉了才公布,真是不是你财不入你袋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

      原来不只有我感到惊讶!
      我其实也是差一点就快失去耐性了!

      Delete
  2. 我的买价是RM0.39,期间曾经上升到RM0.51,不过当时认为它的基本面值更多所以没有卖出,之后又跌回现在的幅度,加上它的确影响了我的股息收入,所以虽然它是不错的公司,水星还是决定换马了。

    恭喜你守得云开,希望MMODE会继续大方派息,到时可能会和它再续前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