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迷你型投资组合:买进PENTA



沉静了一段时间的迷你型投资组合,今天重新出击。

这一次看中的是PENTA(腾达科技,7160,主板科技股)

PENTA成立于2002年2月26日,并于2003年7月23日上市大马交易所第二板,之后转至主板。

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半导体领域,设计、发展和生产标准和客制自动化机械和设备。

半导体领域目前占了PENTA总营业额的最大比重,由于该领域竞争剧烈,为了缓冲半导体市场波动所带来的冲击,该公司也积极探讨及开拓新产品(例如射频识别系统、测试与度量系统)和新市场如汽车、药剂、医药、饮食、消费电子等。


由于上一次完成最后一笔交易(卖出SKPRES-WA)之后,户口已经累计了6365令吉,于是决定一次过以RM0.76的价格买进8000股PENTA。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TOMYPAK
TOPGLOV 奋起直追
MITRA 养精蓄锐
浅谈COMCORP
EVERGRN 枯木逢春
浅谈SUPERLN
ESCERAM 又来变钱了
FLBHD 我有话说
牛头?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4 comments:

  1. I love penta^^,业绩越来越好,最喜欢小型成长股,我也在船上了...

    ReplyDelete
  2. I love penta^^,业绩越来越好,最喜欢小型成长股,我也在船上了...

    ReplyDelete
  3. 最近Penta的10%私下配股,股价为0.615令吉,比较目前的市价0.77令吉,对现有股东不公平。管理层说通过私下配售计划,公司可以节省利息开销,但根据最新的季度报告,Penta的贷款只有区区的12万3千令吉,两个季度所交付的利息大约6千令吉吧了,没有必要私下配股,而且是拆价9.29%。

    ReplyDelete
  4. enang-based Pentamaster Corp Bhd ( Valuation: 1.10, Fundamental: 2.40) is proposing to acquire Origo Ventures (M) Sdn Bhd, a property project management company, for RM5.78 million. good news or no goo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