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金价上涨 需要3条件


自从美国推出QE3之后,有人开始预测金价有可能可冲破每盎司2000美元。

而在上个星期的资汇(191期)里头,也一篇标题为《金价上攻 要3条件》的报道。

就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篇报道里头提到黄金上涨所需要的3个条件:

条件一
欧债危机再度升温。如果欧债危机重临,会促使资金涌入黄金市场寻求避险,进而导致金价上扬。

条件二
全球主要央行,尤其是美国联储局,推出新一轮的量化宽松(QE),这会导致美元贬值。

条件三
中印的需求。这一点最重要,中国和印度对实体黄金的需求必须增加,因为这两国是全球黄金的最大买家,会直接影响导致全球黄金的供需,以及金价。


以上所提到的三个条件,只有第二个已经实现了,所以最近金价也涨了点。

如果所有条件都符合,那就更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