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冥冥中注定


蔡细厉两父子前两天各自都收到有人寄来的冥钞。

蔡细厉早一天收到160亿冥钞,然后敲锣打鼓召开记者会公告天下,痛骂有人要对他不利,企图恐吓他。

可是奇怪?蔡细厉骂完之后并没有去报警哦!

以他敢怒敢言、势不低头的个性,被人这样子“死亡恐吓”法,竟然还不去报警。

咦!不像他的作风啊!

原来此人多么的有修养、胸怀宽阔、肚量之大、涵养之高啊!!

大家本以为风波就此告一段落故事结局将以“和气收场”了事,出乎大家预料之外。


乖乖隆地东,剧情有变,故事出现峰回路转,原来好戏还在后头!

隔了一天之后,他的宝贝儿子蔡智勇那么巧收到320亿冥钞。

这下子可不得了了!两父子都受到“死亡威胁”,儿子终于忍不住跑去报警了!

原本嫉恶如仇的老爸此次想要得饶人处且饶人,可是偏偏儿子在隔了一天之后也受到威胁,父可忍,子不可忍。

原本老爸此次想要息事宁人,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可是偏偏有人好像要把事情闹大才肯罢休,所以小蔡跑去报警了。

噢!冥冥中注定,要闹大的事始终还是会被闹大。

故事情节冥冥中已自有安排,只能说是造化弄人。

天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