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点线精华:沙布拉工业挑战RM1.90(转载)

本周,沙布拉工业将会持续着上周涨势,近期间尝试上挑中期上升目标值,或会落在1.70-1.90令吉间。

沙布拉工业(SapInd,7811,主板工业产品股)上周五闭市时以1.61令吉报收,按周起11仙或7.33%。

 依它的月线图表趋势来看,沙布拉工业的长期股价趋势,于近期间成功突破一道中期顶头阻力趋势线(见沙布拉工业股价月线趋势图-A1:A2)。同时,该股的中期趋势沿着一道上升趋势线(A3:A4)爬升,已划出一个利好反转型态,这项技术性走势充分反映着它已显现利好中期股价趋势。

它的周线图表趋势,上周间沿着一道中期上升趋势线(见沙布拉工业股价周线趋势图-B1:B2)爬升。多项技术指标的交投趋势,已普入中期技术佳境。

沙布拉工业日线图表趋势,于近期成功突破一道中期下降趋势线(见沙布拉工业股价日线趋势图-C1:C2)后,于9月21日又突破另一道顶头阻力线(C3:C4),充分反映着于9月21日的短期趋势的利好走势。

移动平均线:沙布拉工业的日线股价趋势,处于它的10、20、30、50与200日移动平均线移动。它于9月21日闭市时,继续处于100日移动平均线波动。

动量指标:它的短线动量指标,继续于“0”轴的支撑线上报收。

腾落指标:它的短期腾落指标,继续处于10日移动平均线上爬升。

强弱指标:沙布拉工业的14日强弱指标,于9月21日闭市时处于60.43%水平间。

■技术分析与展望
沙布拉工业日线分析图,刻划出一项技术突破,划出利好短期上升趋势。短期间,它的短、中、长期上升趋势线,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爬升势。

这是一项技术反弹趋势的利好上升排列轮廓。

它的日线图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处于“0”轴线上报收,而它的周线于月线MACD也处于“0”轴线下波动,意味着沙布拉工业股价趋势的利好行情已显现。它的14日强弱指标(RSI),于周五闭市时处于60.43%水平间。

它的14周与14月强弱指标,分别落在53.25%与61.41%水平间。

它的日线分析图表利好格局保持不变,沙布拉工业成功上破它的中期下降趋势线(C1:C2)与它的顶头阻力趋势线(C3:C4),它的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已告处于利好趋势线上爬升,而势头因红烛而直挺后进入一个利好短期上升格局中。

■沙布拉工业一周行情
上周五闭市:1.61令吉
上周起落:+11仙
上周最高:1.61令吉
上周最低:1.42令吉
上周成交量:3985宗
本益比:5.32倍
毛周息率:9.32%
52周最高:1.89令吉
52周最低:1.02令吉

文: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转载自南洋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