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QE3 来不来?





转载自资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0293540980898&set=a.304544779555776.87436.183843371625918&type=1&theater



据<彭博>新闻社调查,近2/3经济学家预测,联储局(fed)料于美國時間13日宣布第三轮债券购买行动(即QE3),并将零利率政策的维持时间延长到2015年。

调查显示,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及其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将再次祭出非常规政策措施,以期提振第二季度不到2%的GDP增幅,设法降低连续43个月维持在8%以上的失业率。

之前两轮总计2.3兆美元的债券购买措施并没有帮到就业市场,伯南克上月说,其对就业形势十分担忧。接受调查的73名经济学家中,32人预测,这意味着决策者很可能宣布一项与支持经济可持续成长相关的“开放式”购债计划,不会固定债券的收购规模和截止日期。22名经济学家认为,联储会会将债券收购的规模和期限固定化。

在持续两天的会议结束后,联储局将在当地时间13日中午12:30公布会议声明,同时还将发布他们对未来几年失业率、通货膨胀和联邦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