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减持 CENBOND


今天不知何故CENBOND又开始强力反弹?不晓得这一次又会否像上一次那样昙花一现?

所以,为了守住部分盈利,今天决定减持部分CENBOND,以RM1.12价格成交。

7月25日买进CENBOND时只是做为短期买进,当时的成本为RM0.915,投资至今将近两个月,回酬22%(20.5仙)




目前市场上传言有人要以RM1.50收购CENBOND,我不知道传言是否属实(如果我知道现在就不会卖了)?因为上一次也传出有其他公司要收购它,但最后不了了之。

总而言之,这种消息不可以尽信。






6 comments:

  1. Replies
    1. 米歇尔,

      还好啦!还要加上一点点运气.

      Delete
  2. 是啊!感覺一直在賺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ter,

      哈哈!我没那么“神”啦!其实我也有些股票还在纸上亏损哦!好像MITRA, XDL 和 HAPSENG-WA。

      Delete
  3. 新手一开始买股时,应该要有
    资本增值 Capital Appreciation 及 固定收入 Fixed Income的股

    还是其中单一项?

    ReplyDelete
    Replies
    1. kk male,

      新手对股票和公司的认识还不多,我建议新手最好先着重Fixed Incom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