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MAYBANK股价还能走多远?


自从MAYBANK于9月7日宣布派32仙中期股息之后,其股价就一往上冲,今天的闭市为RM9.46,最高曾去到RM9.56。

MAYBANK的股价到底还能够走多远?

看看以下各投行为MAYBANK所设定的目标价:


来源:http://klse.i3investor.com/ptservlet.jsp?sa=pts&q=MAYBANK

平均目标价为RM10.13,比较今天的闭市价仍然有67仙或7.08%的上涨空间。

当然对于我来说,这其实并不重要,因为MAYBANK是我Fixed Income 组合里头的股票,也是长期饭票,除非公司素质变差了、没派股息或股价高的太离谱,要不然我是不会卖它的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2 comments:

  1. 我还没买Maybank,考虑拥有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y,

      以长远来看,MAYBANK仍然拥有高潜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