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换股行动 买进GWPLAST



看了GWPLAST这么勇!原本已决定暂时别去想它的,可是脑子里就是一直挥不去。

遇到这种情况,要麻就买下它,要麻就对它死心。

死心?傻的!既然都已经认定它是一只好股,哪有可能死心!

所以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为了不让自己再去想它,于是决定再将部分CENBOND以RM1.09卖出,转去GWPLAST,分别以RM0.915,RM0.910和 0.905成交,平均成本0.909左右。

选择换股的原因其实是不想动用到手中的现金,可是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也会损失一笔小小的股息,因为CENBOND将会派终期股息 2.5仙,10月4日除权

对做错我不知道!到至少压制住了我的“心魔”。 >.< !!

还没决定要不要将GWPLAST放入Fixed Income里头,暂时就放进Capital Appreciation组合里吧!




注: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非投资建议,任何人如果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