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是捡便宜货的时候了吗?

这两天大马股市突如其来的狂跌恐怕会吓坏很多股民。

昨天似乎是种植股领跌,可是到了今天变成了所有重量级成份股带头下滑。

30只综合指数分股当中除了BAT和YTLPOWER以外,其它都几乎无一幸免。





这毫无预警的跌势肯定跟外围因素无关,因为其他亚洲国家的股市表现都还算正常:





我个人认为最近由于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出炉,而且上市公司宣布业绩的旺季也已结束,这可能是造成股市大调整的主因,因为对敏感的股市而言,“没有好消息”基本上就是一个坏消息

再加上传言中的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已越来越近,而且2013年财政预算案将在这个月28日公布,更加剧了股市的下滑。

有消息说首相纳吉或许会在宣布财政预算案之后立即解散国会,如果这传言属实,那这一次股市的调整又会不会是因为那些早已获得消息的“内幕者”抛售股票而造成的呢?


无论如何,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捡便宜货的时候,除非你资金充裕,否则还是等一等吧。



8 comments:

  1. 傍晚看股市的时候看到泛红的股市给吓一跳。外国投资市场看来都起落不大。真有可能是内幕者开始丢货了。

    ReplyDelete
  2. 那怎样才知道是捡便宜货的时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消息吧!它可以是天大的好消息,也可以是致命的坏消息。

      Delete
  3. buy which 1 leh? T.T~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