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工资永远追不上屋价


双威镇

十二年前,当时的我踏入社会工作了近四年,月入也不超过4千令吉,可是我很庆幸能够在双威镇买了自己的第一栋双层排屋(18 x 65 Sqft),当时的屋价为18万令吉。

几年前,为了减轻负担,我以23万令吉将它买出,但听说目前已要价33万令吉,如果月入还是4千令吉,怎么买?


哥打白沙罗

七年前(2005年),我和当时还是女友的“亲爱的老婆”本想在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置业,打算住在她姐姐隔壁,后来因嫌房价过高(28万令吉),怕负担不起,因此作罢。

两年前(2010年),终于和老婆决定买下哥打白沙罗的双层排屋(全都为了她 & 新居),可是房价已涨到65万令吉了(恨~~!如果在2005年时敢敢买下,就爽呆了!)

五年后,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房子,价格涨了132%,可是我俩的薪水都没涨多少


工资确实永远追不上屋价。

2 comments:

  1. 买在别的地方吧~kota damansara,sunway进出都要塞车,不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ta Damansara还好,至少有几条道路可进出以避开塞车。可是Sunway就很糟,所以我才没住Sunway。:)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