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加码OSK-UOB Emerging Markets Bond Fund

我每个月都会预留一笔同样数额的储蓄,用来买入信托基金以充作我女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从去年开始就不曾间断过。

有时候觉得市况不佳时,我会先保留着,等待我认为时机对了才买进某个基金,有时候甚至会留着两三个月后才一次过投入,这种做法其实也是一种Dollar Cost Averaging。

昨天我将上个月保留的储蓄,通过FundSupermart加码了OSK-UOB Emerging Markets Bond Fund。

由于最近股市起伏不定,也直接影响了许多信托基金的表现。

所以,如果说现在不是买股票的好时机,那其实买基金也不是时候。

那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候加码?因为我买进的是Bond Fund,所以受股市的影响不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