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苹果新爱疯 更轻更薄更快(转载)

转载自联合新闻网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359968.shtml



苹果公司(Apple)今天推出最新版智能型手机iPhone 5,这是更轻、更薄且屏幕更大,以及功能更强大的苹果标竿性行动装置。美国地区新iPhone售价199美元(绑约2年)起跳。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形容推出iPhone 5,“是自iPhone诞生以来,iPhone发生的最重大盛事。”

新iPhone发表会今天在旧金山举行,苹果营销长希勒(Phil Schiller)在爆满会场表示:“这是不折不扣的宝贝。这项产品采用的软件和工程技术,对我们的团队而言是历来最具挑战性的”。

希勒说:“这是我们历来生产的最薄iPhone,也是世界最薄的智能型手机,重量仅112公克。比iPhone 4S轻了20%。”新iPhone也较主要对手南韩三星电子(Samsung)的新Galaxy S III还轻。

希勒又说,新的较长iPhone由玻璃和铝打造,特色是新设计能让它服贴置于手掌上并与姆指自然匹配,可支持3G和速度更快的4G LTE行动网络。

新iPhone配备16:9的4英寸高分辨率视网膜宽屏幕,厚仅7.6毫米,也比前一代薄了18%。新版手机采用苹果本身的A6处理器,可让下载网络图片的速度加倍。

希勒指出,新iPhone将解决消费者的抱怨,延长电池续航力,使用手机和上网浏览可持续8小时,如果是使用Wi-Fi上网则可长达10小时。

有一个重大改变是新iPhone采用新连接器来连接计算机及充电器。过去一直使用与iPod相同的连接器,此意味新iPhone与旧配件将不兼容,但配件生产厂商已着手更新产品,苹果将会贩卖连接旧配件的转接器。

一如各界预期,苹果也发表新版iPhone软件iOS 6。由于苹果决定挥别过去采用的Google软件,新版软件将拥有新的路线规划软件,具备路口转弯提示等语音导航功能。苹果也升级Siri智能声控助理软件。

新iPhone预定9月21日在美国等8个国家及香港地区开卖。希勒表示,美国地区售价将与先前版本iPhone相同,视内存容量,售价从绑约2年199美元到399美元。

希勒表示,预购将从14日起展开,预定21日起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日本以及新加坡和香港出货。另外22个国家将于1周后开卖,包括意大利、波兰和西班牙在内。但海外地点售价未公布。至今年底前,可望有100个国家贩卖新iPhone。

苹果也发表新款iPod Touch,改变与新iPhone雷同,包括更大屏幕和更小端口,并配备Siri,这也是iPod首度配备苹果的声控个人助理软件。




昨晚为了追看这iPhone 5的发布会,我在2点才入睡。

对于iPhone 5的外型,我只能说“意想不到”!想不到在面对三星电子的威胁,苹果还是推出外型设计和旧版没两样的新iPhone,只不过拉长变轻变薄罢了。

只重内涵不重外型,难道苹果对自己那么有信心?

又或者是一种策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