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激死我啦!!!



今早打开交易网页,一看了股市行情时,其实心里头有点气馁!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在股市跌是好事里提到我看中了两只股票吗?当时的我还没决定要买那只,后来在周末时我仔细看过它们的派息之后,我终于做了决定,接下来就是等个好价钱才进场。

可是事与愿违,这家伙竟然敢敢在今早给我进入十大上升股。

啊~~~!!!!!


它是谁?

就是GWPLAST(长城塑胶,5182,主板工业产品股)。



现在还在考虑要先小买进一些,还是先等等?只是怕越等它越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