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怡宝德记炒粉,果然名不虚传



有个好朋友于星期天一大早在怡宝出嫁,于是乎将老婆和女儿“遗弃”在家(我可没那么狠心啦!因为岳母来了,老婆在家陪着她),
星期六一早和一班朋友结伴到了怡宝,过一个两天一夜的“偷吃游”。

怡宝是我相当熟悉的地方,怎么说老婆也算是“半个”怡宝人啊!吃过的怡宝美食也不计其数,怡宝的芽菜鸡是出了名的,我就不在这里多做介绍了。

而这一次我想介绍的是怡宝德记炒粉,一家传承了三代,已有4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炒粉。最近《阿贤人情味》也对这家餐室作了介绍,我也是其中一位慕名而来的食客。

到了这,只见所有餐桌都坐满了人,而且还有许多客人在等着位子,我们等了约二十分钟才有座位,我留意到这里的食客都点了滑蛋河、八爪鱼和滷雞 ,所以我们也点了几乎同样的东西。

店里店外都坐满和站满客人

清蒸八爪鱼,吃着道八爪鱼一定要配上那特制的花生辣椒
酱,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虽然已经很不错,我还是比较
喜欢北海的八爪鱼,因为那里的八爪鱼比较脆也比较大。

滷雞腳,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小吃。鸡脚滷的非常入味,
肉质滑而不腻,可惜少了碗白饭,要不然就十全十美了!

《焖伊面》,我很喜欢吃伊面,而这道伊面炒得也很和我
的胃口。

《炒大碌面》,味道也还不赖,可惜我大喜欢吃大碌面。

《滑蛋河》,相信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滑蛋河,河粉够香
够火候,里面还有乍得香香脆脆的猪油渣。天!这是在。
。。。。。太好吃了~~~~!

除了以上这些炒粉和小吃以外,德记也有其他的招牌面食,例如:月光河等。


这一趟偷吃游,真的是不虚此行,阿贤果然介绍错!

怡宝德记炒粉,果然名不虚传!!




店名 :德记茶餐室 Restoran Tuck Kee
地址 :65, Jalan Yau Tet Shin, 30300, New Town, Ipoh, Perak.
電話 :05-253 7513
营业时间:5pm - 3am(隔週的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