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棕油库存增加

以下是转载自资汇面子书的消息,这或许解释了为什么昨天种植股大跌的原因。


8月份棕油库存量可能写下11个月以来最高水平,或会对当前原棕油行情不利。
根据行家的估计,8月份的棕油库存量料会从7月份的200万公吨增至214万公吨,这将会是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月对月的增幅是7%。
此外,行家也估计8月份的产量料起0.5%至170万公吨;而出口量则提升9.5%至142万公吨。
大马棕油局(MPOB)会在下周一(10日)公布8月份的棕油数据。大马股市的棕油股在这数据出街之前,纷纷下滑,今天亦不例外。大型棕油股如合众种植(2089)、吉隆坡甲洞(2445)、PPB集团(4065)及IOI集团(1961)今天都滑进了下跌股排行榜。
此外,在半天休市时,原棕油期货11月份货亦跌了20令吉,每公吨报3038令吉。

1 comment:

  1. 锦隆资源从七月买进就上上下下.至今只有收取rm200股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