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国阵公用制法机关对付SUARAM(转载)

在SUARAM还没查到“真相”之前,狗阵已经先发制人,让真相永远石沉大海。




大马公司委员会宣布,准备以「误导呈报帐目」为罪名,在未来2天內提控大马人民之声所註册的Suara Inisiatif公司,同时另外4个机构也准备对付大马人民之声。


国內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务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表示,该委员会是根据1965年公司註册法令下的5项条文调查这家公司,並確认该公司至少已经违反其中一项条文。

他说,主要是援引该法令第364(2)、166A(3)、169(14)、167(1)(2)及132(1)条文,调查这家公司。

其中在364(2)条文下,一旦罪成,该公司董事柯嘉逊及杨胜国(译音)可能面对坐牢不超过10年、或罚款不超过25万,或两者兼施的最高刑罚。

该条文指出,所有公司所呈报的文件及帐目必须属实,否则將被视为一项罪行。

依斯迈也说,除了公司委员会之外,社团註册局、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国家银行、內政部及警方5个政府机构也一致同意,准备携手对付大马人民之声。

「今天这项由我所主持的会议,所有相关的机构都同意,將根据权限及法律条文对大马人民之声及Suara Inisiatif採取行动。以社团註册局为例,將以社团註册法令调查该组织、国家银行则根据本身的权限採取行动。」

他说,由于大马人民之声並没有在公司委员会下註册,因此该委员会无权对这个非政府组织,只得对付该组织所註册的公司,即Suara Inisiatif。

依斯迈澄清,公司委员会对付Suara Inisiatif,並不是因为该公司的资金来源,被指获得国际资金炒家索罗斯的捐款。

「我们都知道这家公司获得索罗斯捐款,但对付他们,不是因为资金来源,而是帐目呈报方式具误导性。」

他说,会在2天內將该公司控上庭。「我们会在今天下午4时见总检察署,只要获得同意可能会在週三或週四,就將该公司控上庭。」

公司委员会的记录显示,Suara Inisiatif公司是在2001年10月24日註册成为一家公司,两位董事是柯嘉逊和杨胜国。

根据Suara Inisiatif公司的简介,该公司的业务主要是举办与人权相关的运动,柯氏和杨氏也是这个缴足资本只有2令吉的公司的股东。

人民之声之前曾揭发「潜水艇弊案」,引起国人关注。




转载自: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9254567111127&set=a.144898415546745.16061.144894062213847&type=1&relevant_count=1&ref=n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